2008年10月18日

10/26 義大利生活講座


城市裡頭,我們總在迅速移動的空間行動(如捷運,車子......)
從早餐的解決到整理自己的外觀甚至準備開會的藉口也常常是這移動的空間完成...

10/26周日下午2.00~4.00 有一個暫時可以休息的生活講座,由穎集旅行主辦 免費入場 ! 只要放鬆的心情,也許所謂的旅行,並不是要離開哪裡,或是離開誰,或是有什麼特別的目的,而只是離開現狀的自己,換個角度檢視自己,最後回到現狀,繼續做自己。

此次的主講人為"國內首席小提琴製作師"--焦中興先生,他在義大利生活十幾年,已下附上他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iaoelisa


預約報名電話:2523-8676 

或email:no.four@livemail.tw (限額20名)
 

時間:2008.10.26(日) 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地下室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六號B1

主辦 : 穎集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