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Rexie們的"初夜"

薩克斯風手-王子
對Rexie們而言這不是第一次表演,但是第一次呈現創作音樂,很喜歡他們的輕鬆表演,也有別一般創作樂團的基本班底多加了薩克斯風與康加的編曲形式。


REHERSAL
一點點放克,一點點民謠,一點點ROCKER....對音樂及生命的開心


吉他手-Rex
在創作過程,會有些爭執,真的是大男生的他們,總在"大聲溝通"之後又是BODY BODY!
主唱-大鳥
當天晚上來了很多人,學校的空間也真的安排的不夠完整,在此深深的向當天來的朋友們抱歉!!

謝謝當天的表演者,謝謝支持他們及學校的朋友,學校咖啡館的The Basement會不斷呈現不同的音樂表演,在這裡不會拘限於一定的形式或類別音樂,我們只選擇一般人聽不到的好聲音與生命力與來聽音樂的朋友分享,就像曾經的大提琴重奏甚至是爵士樂手還有詩歌表演.......

期待下一次,REXIE們!帶著新的音樂在學校跟大家唱唱跳跳,也期待著,他們帶著音樂到其他表演場地有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