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學校咖啡館2009年開心尾牙

一整年的辛苦及開心,謝謝大家,阿彬、戴維斯、草莓、奕瑋、內褲、小樹、點點、小玉、魔椅店長常幫忙的法蘭克及富錦店長泰德....還有揚恩與銘甫( 發薪水的兩人)。



這 一年,學校開始穩定發展,也因著有這些同事一起努力,一起在一個週末夜裏小小的咖啡館湧進了一百多人,依舊開心大笑又彼此打氣的夥伴們! 我們都努力滿足所有客人的需要,相信照片中的笑容也同樣真誠的對待來到學校咖啡館的所有朋友,如果因為太忙而招呼不周請多多包含,我們都在不斷的努力進步 中;請認為學校咖啡不好喝或是婚禮兄弟的茶是仿冒的朋友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尋適合您口味的咖啡館,或是來信告知你不滿意的地方,我們"全體同仁"都願意虛心 受教,不要對我們的夥伴冷言冷語或是以一種穿著PRADA惡魔的眼神看待我們,終究,我們也非500元才能喝到一杯咖啡的地方。 謝謝大家!!

學校+魔椅全體員工

後記
那天我們到內湖的鼓浪嶼海產餐廳吃尾牙,上面這道菜是唯一照的"螃蟹冬粉",其他的菜在上桌後就在大家迅雷般的速度下一掃而空,也沒人說要拍照留念......不過話說回來,這家餐廳的海鮮是料多味美又新鮮,重點是價錢極其合理(跟在漁港吃的價錢差不多),請先訂位!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五號(民權東路交叉口)
電話 : 02-2794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