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學校精挑細選之展覽


顏寧志[沒有身體的器官]創作個展
Organs without Body Exhibition by Yen Ning-Chih

即 將從國立台南大學畢業的美術系學生顏寧志,2006年就組成自由人藝術團體,2008年赴日本參加由村上隆策劃的GEISAI MUSEUM 2藝術新人創作大展。

沒有身體不等於沒有意義、沒有方向,這些組織的衍生流動,必定指向某種意義。但這意義卻不是個固定的實體,而是一個不斷再發生的「事件」,會隨著創作 的時間累積,有機、有生命、有形態地持續生長;從細胞到組織,從組織到器官,再從器官到系統,最後變成一個完整的軀體。
在顏寧志的作品中正在長出屬於自己的藝術生命形態,這也正是屬於藝術家自己的一個獨一無二的生命體。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The wall (百老匯影城B1)

電話 │

02-29302934

時間 │

周二~周日 PM 4:00 ~ AM 12:00

交通 │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右轉直行5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