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創意經濟byJohn Hopkins

主辦單位 Chili Consulting Corp

Chili Party!
Innovative strategy for creative business

John Howkins and Taiwan Creative Entrepreneurs!

你每天都在想,如何讓更多人看到我的表演,更多人買到我設計的T-shirt,
我能不能變成下一個Terence Conran,或是下一個太陽劇團?

創意產業,除了動畫OEM、設計師生產線、或者是從國家拿補助之外,有沒有更有創意的道路?

英國是全球創意產業最成熟的國度,
創意經濟大師 John Howkins 從倫敦旋風來台,
與台灣新一代創意工作者,談談創意產業的趨勢與策略。

活動當天還有回聲樂團主唱吳柏蒼的現場表演喔!

時間:4月14日下午2:00 – 5:00(1:30開放入場)
地點:學校咖啡館(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主辦單位:Chili Consulting Corp.
聯絡人:楊幸娟 0922-440-229 christine@thechiliseed.com

  • 誰是 John Howkins?
John Howkins 是創意產業著名書籍《創意經濟》一書的作者。他除了擔任過時代華納(Time Warner)、IBM、Sky TV,以及許多其他企業的顧問,提供有關策略和產業發展的諮詢服務外,還協助香港、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加拿大、澳洲,以及新加坡等三十多國政府擬訂其 創意產業的政策。目前John Howkins 是英國 BOP Consulting 公司的總裁、Tornado Productions Ltd.公司的執行董事長、英國電影諮詢審議會(British Screen Advisory Council)的主席,以及倫敦影藝學院(London Film School)的理事。

活動時間:pm1.00-pm6.00

六點後正常營業,如有不便景請見諒,實是John Hopkins訪台只有一天,並唯一對外茶會,如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