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週一聽音樂

百老匯特快車pk海洋音樂季

所以,一週在美麗的週末又這樣回到了週一,這樣的夏天這樣的炎熱真的不是鄉下小孩可以想像的溫度,在台北這個到處是冷氣、設計師、藝術家、麻豆的有趣城市。
又,到處是表演連宣傳海報都脫光了衣服,不過為了藝術之名!
又,有百老匯來的戲劇演出+超活力演員這要怎麼跟海洋音樂祭的青春無敵選擇呢?
此次百老匯特快車將帶來的是去年甫入圍東尼獎最佳劇本的 Reasons to be Pretty,他真切的反應出現代真實發生在你我生命中的故事,以舞台及演員呈現在你的眼前,請不要錯過!

週五、週六、週日每天下午2.30及晚上8.00各一場,千萬別錯過這有你有我的戲!





設今年會到海洋音樂祭的音樂~搶先聽!如愈知更多詳情請點入---->音樂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這是今年會到海洋音樂季的Dahiti80來自法國的唱英文的放客團,極具夏天的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