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T.G.I.F終於來到的週五
森林中的辦公室

7月最後一個週五,法國鬼才導演Michel Gondry的紀錄片加上不易看到的音樂影像(有很多得獎的),最後一次機會,一起看他如何用他靦腆的說話方式後面的天才想法創造出美好的視覺。更多Michel Gondry---->按此

好像很久沒有亂聊一些不著邊際的事,當然不是要討論捷運或是馬先生及郝先生之流,這陣子學校的議題都有點社會意識在其中,(當然那也是我們的目的)。只是今天在大家休息之前,分享一個森林中的美好,由學校的朋友Eros Chen提供的圖片及靈感。即便,在台灣很難以這樣的事情發生,至少,我們可以想像自己在這樣的中工作。

森林中的辦公室


話說回來,森林中工作要怎麼有團購這件事?這可是支撐著廣大上班族的活力!

但他們有很貴的燈,有很貴的人體工學椅。

又,不能自己加班太晚,動物不恐怖,感覺這樣的森林容易被棄屍

有一種美好的生活態度,包括工作的想法。

生活需要美感,不只是假裝自己喜歡藝術表演

其實內心真正的偶像是小S或是每天一定要看康熙來了

生活的美感是從小事開始,即使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跟家人在下班後去散個步

跟同學去運動、跟朋友去游泳吧

這是一種生活的美感


中產階級說:工作不過是讓我有車子有房子的過程,

也是我成為狐狸的過程,如此我才能抱持著老子有錢對別人可以以鼻子哼哼兩聲的方式

藝術家說:工作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交織作品的美好,

如果一件作品可以像蔡國強一樣賣了百萬美金,作品同時也交織我生活的美好!

你們這些死老百姓.....

藍領階級說:工作喔?阿命苦就要辛苦的工作阿!以什麼好說得,來啦~下班來去喝一杯


學校咖啡說:當你工作的時候把愛放在工作裡,離開之後把愛放在生活裡

今天我們聽聽Glenn Gould顧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