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週末散步好去處


終於期盼的週四來到,也可以不必想著是否奢侈的巴望週末與否。
這週末台北有大大小小事情的發生,我們來看看可以去休息的地方...
A.魔椅老板-簡銘甫在華山附近開了新的店同時也是展場----加工廠(FABRIK),一個結合舊五金一樣延伸自Re-design的概念空間,來自柏林的舊貨及新思維,建構生活的美感的去處。




加工廠FABRIK / 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3號1樓 (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聯絡電話:02-33938617



B.SKETCH UP! 台灣當代建築師手繪稿聯展
地點 : 華山藝文特區,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去過,不過還沒去過的朋友這個周末可以從加工廠再散步到華山也是一個舒服的休閒方式,再加上這週末天氣放晴,出來晾晾手腳和心情。(請點進相關網站)



C.同樣在華山,不過是戶外(可點圖進入官網)
舒服的跳蚤市集,雖然多是衣服,不過在有太陽的時候,真的有種在柏林的幻覺,只是週遭的人多是黑頭髮,也許換成涉谷的跳蚤市場,只是比較小,同時會有趣音樂進行著有休息之感。



D.貓下去 CAFE---晚餐可以去
有點擔心這樣寫著寫著像是普通的食記.....重申一次 : 學校咖啡只是介紹些可以在週末時去散步休息的地方,沒有商業嫌疑不過只是推薦週末其他的選擇,當然學校咖啡館還是一種首選!!(學校咖啡館還有展覽可以欣賞.....希望我不是老王賣瓜)

回到正題,貓下去CAFE是一個非正式用餐的餐館,但餐點的部分都做的頗為正式,價錢也便宜,重點是在那裡有時空錯置之感,像在歐洲某個小餐館,吵雜的點了餐再跟朋友開懷大笑的把餐點混著愉悅一起下肚。
(可點圖進入更詳細介紹)
[DSC01253.JPG]
相關資訊 : 從華山走過去約十多分鐘,還算舒適的散步(只要穿過忠孝東路的都市景觀就會好很多,有樹蔭有有趣的行人...)
02-2322-2364

http://mail.google.com/mail/?ui=2&ik=5abb3bc758&view=att&th=1243881437012a7c&attid=0.1&disp=inline&realattid=f_g0kp7f1g0&zw
E.學校咖啡館 B1----拼貼-魏禎宏


拼貼的美感再予以不同的影像重新組合創造另一種新的意像,從畢卡索開始一路有不同的藝術甚至建築及音樂還有電影都有拼貼的軌跡


在學校的地下室可以感受到作品及空間所產生的互動,並創造的生活美感
現在想著周末要去的地方如何休息,絕對不是奢扯的行為!
學校咖啡館誠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