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週一聽音樂

對角線


去年七月, 一個炎熱的夏夜,對角線樂團來到我們當中與學校一起過一歲生日同時也是他們暫別演出, 部份團員須為國家效勞成為英勇戰士。那個夏夜有一百多人在學校咖啡館的一樓,聽對角線的演出,也同時我們一起在這場音樂會中感動,感動的是他們對音樂的執著與充滿著能量的生命力。









還記得第一次在女巫聽他們的演出,現場只有6位聽眾,他們四個人的能量ㄧ樣緊緊地抱著我,讓人感受那場生命及音樂的交織與美好。也因為他們,學校開始尋找美好的音樂與大家分享並且提供場地予音樂創作者與聽者有更親切的距離彼此感動。


俗氣一點說,他們的音樂形式到底怎麼區分? 是一種會誤以為自己在柏林或是巴黎的街頭遇到一群玩音樂的藝術家演出,只是這場景換成台北。



對角線樂團簡介 :


對角線樂團曾於台北電影節、台北詩歌節、流浪之歌音樂節演出這次將在冬天開演以音樂帶給大家暖空氣

我們以旋律、節奏交疊出一幕幕不斷流動的影像兩把吉他在指間的撥奏下輕唱遠處的記憶手風琴在風箱的呼吸間放出沈穩的情感貝斯則是暗夜的

所有的聲音在未竟的旅程裡繼續流浪...






手風琴 謝杰廷


鈞、黃庭昭



E-Bass 張峻傑



2009年12月27日 晚上 8.00 對角線 暖空氣



學校咖啡館誠摯邀請你

到學校咖啡館全新地下室

一起呼吸對角線烹煮的音樂



票價 : 350 附飲料 12歲以下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