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旅行與文學二手書交換

總是在路上



為了旅行所添購的旅遊書籍或指南,常在旅行結束之後就很少使用。
與旅行相關的他人遊記,看過之後有些也不再翻閱。
旅途中看過文學作品,一定有份特別的感情。

希望大家能帶著已經用過,而且想要交換出去的旅行與文學書籍,換回其他感興趣的書。


活動方式:
1. 攜帶自己想交換出去的書(不限一本,但限旅行相關或文學類)
2. 在會場繳交後,換得交換卡,挑選自己中意的書籍進行交換(提供幾本就可交換幾本。)
3. 同一本書如有數人想換,以先換得者優先。
4. 換得書籍者,可於現場將換得的書籍以書換書方式再換出。
5. 活動結束若提供的書籍未被換走,書籍可以帶回或捐贈給其他單位;若提供的書籍被換走,則無法取回(*與會須知3)


與會須知:
1.還請盡量提早到場,12:30會場就會有人接待,以利書籍收取。
2.無提供飲料,可自行攜帶,但不可以吃東西。
3.活動雖名為二手書交換,但更像是先捐出自己不需要 的書籍,再帶回自己想要的書籍,故若捐出的書籍被人換走,自己卻沒有找到想要的書籍,那只能:
a.帶回自己並不是很想要的書
b.把這些書留下,由背包客棧捐給有需要的單位。
4.本日同場地 15:30-17:00將有一場與旅行相關的音樂演出,演出期間,將挪動椅子供參加音樂會者使用,並盡量壓低交談音量,敬請見諒。
5.交換方式如有更動,將於網頁上更改通知。

時間:2010/06/05 週六下午13:00-18:00
地點:V1492閱讀與旅行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彩虹3C資訊廣場) 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地圖:http://www.rainbow3c.com.tw/map.html
電話: (886)2-2396-9092


---

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

勇氣或許可以帶我們的肉體旅行
但音樂和文字究竟能帶我們的心靈走到多遠的地方?

兩位創作者帶著小小初衷,製作了《二十九頁書》所延伸出的「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演出將以音樂、詩歌和攝影的混合形式,傳遞旅行上從出 發到回家的心境。我想我們對於真實世界的疑惑不再害怕了,為了發動更多的美好靈魂,將我們微小的力量和經驗分享給大家,旅行所賦予我們的精神食糧,我們將 以行動來回應這世界。

--

表演者介紹:
王榆鈞
劇場音樂/獨立音樂創作者
http://blog.roodo.com/yujunwang
http://www.myspace.com/yujun

阿發小姐
影像拼貼創作者
http://international-circus.blogspot.com/

關於她們的計劃
http://yujun-afra.blogspot.com/

--
以上活動無須報名/免費入場 若您有背包客棧ID 歡迎登入背包客棧留下資料 會為您保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