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人人稱羨的椅子

化腐朽為神奇



最近看了電影"歲月神偷",劇中家庭沒有飯廳,吃飯總是拿著一個大圓木版往鋸掉的大樹幹上一放就成了飯桌,家家戶戶都在那共同的院子裡吃飯,捧著碗帶著凳子每一家去閒聊就又可以多好幾樣菜吃,讓我想起不知道誰跟我分享早期台灣人家辦喜事,主人備好了飯菜酒水,但參加的賓客們得人人手上一張自家的一張椅子-莊稼人家裡沒那麼多椅子,客人自備椅子參加婚禮,聽起來就熱鬧非凡,只是不知道當時會不會互相較勁一下誰家椅子厲害的多?

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這張我覺得帶去吃喜酒會很受歡迎的椅子,要是設計師改成可摺疊式那就又更方便了



設計師Jason Podlaski從他哥哥(或弟弟?)給他的一塊破滑板開始,讓這些原本都是壞掉或斷掉的滑板,現在又通通成了獨一無二的椅子,街頭十足的塗鴉通通又有了新生命(嗯...應該不會有了為了想要這張椅子把隔壁鄰居心愛的滑板給摔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