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週一聽音樂

因為一顆球成為新興國歌的歌們

http://www.timeslive.co.za/multimedia/dynamic/00342/Spain_Soccer_La_Lig_342709b.jpg

接下來的一個月可能很多人都要日日熬夜搖旗吶喊一下了,這時候振奮人心的加油歌除了提振選手士氣也可以提振一下上班士氣,這類大張旗鼓的加油歌,通常就是節奏強烈、歌詞誇大的像在洗腦鼓動你往前衝,如果認真聽歌詞,可能會誤認為自己回到上個世紀正在被教導信仰某某主義,不過就是這樣,超乎現實的歌只有現在聽才適合!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官方主題曲"waka waka"


拉丁流行歌手Shakira和南非樂團Freshlyground共同演唱,拉丁熱情混合了非洲生猛有勁的力道,也許沒有1998那首瑞奇馬汀就此成為加油界國歌的朗朗上口,但絕對是首耐聽系舞曲。



德國加油歌



直接把獲得冠軍年份為歌名,2010順理成章的也進來了,雖然強勢作風不減,節奏讓人覺得有群踢正步的小木人,俏皮的可愛,原始MV



當然也有這種ㄟ喔ㄟ喔方便大家一起吼唱的歌曲(西班牙)




八年前阿根廷相較起來輕鬆自在的加油歌



不走拉丁美洲風的強國巴西




一首PUNK歌救地球,今年哪首歌贏足球?

_值日生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