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第十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行動句Ⅱ徵件


行動句Ⅱ


心動、觸動、感動、互動、行動。



態萬千 靜皆宜 集你我」

用歌聲創作小說,用身體吟詩作對,
以律動表現感動,以行動代替被動,
讓文學躍然紙上,走上街頭。
市集變舞台,人人都是表演者!

誠徵:行動句表演團體-文學注入表演的創意!
徵件概念: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題,報名團隊表演形式不限,但內容須契合主題,且須包含文學的概念,在市集街道上可以和觀眾互動方式來呈現心中的文學,並由當日民眾票選出一組獲得觀眾人氣獎的團隊並頒發獎金。

報名表下載

創意構想
每年的這個時候,承載歲月痕跡、歷史風華的牯嶺街都會為這一年一度的盛事粉墨一番,平時靜謐的街弄,彷彿接收訊號般動了起來。穿梭其中,隱約感覺從前在書 攤前流連忘返的騷人墨客的身影又活絡了起來,有種時空錯亂的迷失。 歷年來牯嶺街的活動總讓民眾們又驚又喜,它把許多的不可能轉化為可能,而「行動句」的活動,以舊書攤印象為背景,用「文學」的元素和「劇」結合,希望在人 與人的互動,文學與詩歌的夢綺,交織出一篇篇動人的旋律,人們在牯嶺街相遇、聚集、互動。在街上,表演者運用自己的創意巧思帶領民眾一同完成一場文學的演 出,為牯嶺街注入ONLY ONE的表演!

期限:即日起至10/22 下午12:00止
對象:對各類文學及表演有熱忱的民眾,個人或組隊參加
時程:11/13 & 11/14

時程:共兩場賽程,報名兩場次的團隊須表演不同的內容
地點:牯嶺街創意書香市集整個活動場域
獎金:單日最高票團隊可獲觀眾人氣獎及5000元獎金
公告: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南海藝廊blog

報名
1.下載報名表填妥後,於10/22下午十二點前寄至指定信箱 。
2.報名成功後,將以電話及電子郵件回覆告知。
3.兩日賽程皆參加者,須準備兩種演出,並在報名表的表演內容欄位中,標明時間及內容。
4.報名聯絡:黃羿祥 0912-291-367,報名表請寄至enewly6375@gmail.com

評選
1.第一階段:報名後,將以與主題性契合度及報名資料的完整度兩部分作為篩選,兩日各選出八到十名參加現場演出賽程
。並於10/25日以電話及郵件方式通知並發佈於南海藝廊部落格。
2.第二階段:由現場與會民眾進行投票,兩日各選出一組最佳人氣獎頒發獎金。
3.頒獎:兩日人氣獎得主,統一於11/14日舉行頒獎典禮,並於頒獎典禮上進行呈現。

主辦:臺北市政府、台北市中正區公所
承辦:龍福里辦公處、龍福社區發展協會

創意市集策劃承辦: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產業學系、北教大南海藝廊創意市集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