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展覽推薦

不關咬字言語交流與書寫文字分析


創作者:陳萱白.彭瑩瑩
地點:北風藝廊
展期:2010. 11. 13 (六) ~ 12. 12 (日)

展覽相關活動
12.05 日 (3:30pm) 不關對談。對談來賓:簡子傑


關於展覽

一個行為包括一個裝置
一個裝置包括一個行為

展覽概念由兩位創作者的作品模組來呈現,創作形式採用了人們慣用的溝通模式「言語與文字」來表達與述說關於人與人之間立場的姿態。所持的立場不同,無疑地構成不同的解釋姿態,很多時候這種狀態突顯出差異的斷裂,斷層範圍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維度或是道德感與價值觀的衡量;立場不是故意為之的產物,但它隱約遵循了一個幽微、不明確的個人規則與自身依據,很大程度是相對或比較出來的,兩邊的話語者透過某種介質或是有限的已知來做為疊合交集的溝通基礎,若是試圖進入彼此沒有重疊交合的差集部份,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局面?



展場相片

北風藝廊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2樓
(02)256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