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週一聽音樂

夢幻俱樂部

 

那時看到打著一趟巴西之旅,融合70年代西非音樂色彩,在瑞典夢幻中揉入熱情節奏,譜出不一樣的新鮮活潑。冰冷北歐與巴西陽光交合,抖去前六張專輯歷史的包袱,將Club 8帶至全新境界。讓我對這張專輯抱了很大的希望。一冷一熱的世界,究竟要用怎樣的音樂來拉近兩邊的溫差呢?


這是Club 8 2010年的專輯《The People's Record》;當然,對我這個拉丁重口味的人而言,這樣的熱情還是冷靜了些(拉丁就是要high啊!);不過不管是否加了這些溫度調味,這個來自瑞典的兩人團Club 8,其中女主唱Karolina如夢般的聲音,不管在那一種溫度下聆聽,都讓人進入一種迷魂狀態;再加上Johan的加持,為這一趟夢境旅程鋪陳,讓夢裡的世界更加撲朔。不得不承認,這種來自北歐的聲音,實在太適合在夜裡陪伴各種想像與心情入眠。



只能說,樂團主腦Johan Angergard身兼Labrador廠牌老闆實在是成功遊走在創作與經營事業這兩個看起來是天差地遠的領域中;Club 8也一直在這個獨立廠牌中,堅持其獨立的精神,同時又能迎合POP的大眾口味;台灣的眾樂團們大家加油啦,可是有一群廣大的歌迷在等待你們展現創新與堅持喔!

最後用這首經典來迎接新的一週以及即將到來的12月:充滿愛,一切都好!



值日生_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