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二月沙發電影院

新年一樣預約有好位!



《派對》 The Party  
 2/11 21:00

在迷幻與疏離的化學效應中,
主角大衛經歷了生日當天中生命的起起伏伏。
電子音響,節拍,死亡與永生,這是場對於生命本質的微笑與體悟。
片名派對THE PARTY,在生命循環的中大衛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然後在未來的某一天,他看到了新世界的展望,長生不老的酵素終於被人類所發明...






----

《我們的片名長的跟屌一樣》
 2/18 21:00



關於本片

這次拍片想嘗試另類的玩法,一個隨機劇本的故事。一開始想到把拍片當成一個遊戲來進行。利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演員的角色,事件的發生,道具的出現,以及場景的位置。讓拍片回歸到演員自身,由演員去詮釋自己抽到的角色,不在是導演來控制角色。他們有更大的空間去想像與演出,每個演員都有其獨特的觀點與詮釋手法。對拍片來說提供了另外的可能性與實驗性。

遊戲規則:

1.導演寫出數個角色,由演員隨機抽出,演員無法事先知道事件的發生。抽出的角色將由演員來詮釋,角色的年齡、背景、個性………..等都由演員自己決定,導演與演員一起思考如何詮釋角色。

2.演員每人寫一個事件,由導演抽出開頭與結尾的事件,中間穿插數個事件由演員抽出,導演最後將所有事件連結成故事劇本。

3.演員每人寫一個場景,由導演隨機抽出數個,抽到的場景必須出現於故事內。

4.演員每人寫一個道具,由導演隨機抽出數個,抽到的道具必須出現於故事內。

5.所有製片團隊及演員必須遵守以上規定。


導演:曾右任
副導:何松益
攝影:陳俊宇

演員:
李芊、紀敦智、余品瀚、王君富、王瀚憶、李孟學、劉庭倩、楊智博、周昭憲

---
兩部片都是低消入場,歡迎打電話預約!! 02-232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