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6/25(六) 20:30 'Ecole Basement

聽七號青,尋找生活的出口。


「七號青」樂團,聚集在台北的三人組,成立於2008年,以雙吉他及貝斯為主要的編制,清新的抒情搖滾裡隱含著感官的迷幻、南方的民謠色彩乘上個人主義的氣息。沒有花俏的重力鼓擊,也沒有閃電般銳利的吉他演奏,純粹用一股自然的搖滾力量。單純的音符與直率的節拍,簡單舒服的空心吉他刷弦和平滑現代的編曲;率真平實的嗓音,用歌唱代替言語,道出生活中的矛盾與誠實。

結合音樂與視覺影像,試圖營造出一種迷幻與溫暖的氛圍。希望帶給大家的不單只是聽覺上的呈現,你可以聽可以看;可以悲傷更可以快樂;可以哭泣更可以任性,單純一點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在充滿高度情感的歌詞中,透露出對生活的期待,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審視,進而展望未來。聆聽「七號青」的音樂,或許可以在這樣一個徬徨的時刻之中,獲得多一份心靈的平靜。

「七號青」,請你一同感受這份感動。




6/25 Sat. 8:30pm EcoleCafe' Basement
NT.250 附飲料。預約有好位。
更多七號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