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九月好展2011.9.15~10.5

《Little Creatures》江口健太郎 撮影展

看見—孩子世界所見的意象

《Little Creatures》江口健太郎 撮影展 
2011.9.17 - 2011.10.5
開幕茶會/ 2011.9.17 Sat. 7PM@學校咖啡藝文空間 歡迎蒞臨!!
展出空間/ ’Ecolé Café X Café Trouvé
開放時間/ Ecolé Café 藝文空間 1pm-7pm
Ecolé/Trouvé 營業空間 以店家營業時間為主


這是第三年Ken在學校咖啡的空間展出。
每次端詳他作品,總能透過他用相機捕捉的,看到每個孩子是不同而獨特的靈魂體,更無庸置疑一直深深為他的影像所動容。第三年,Ken的作品將更完整、更有高度,展覽區域會擴大至兩間店,不僅僅是在學校咖啡的B1藝文空間,還有在學校與找到咖啡的營業場所內。
這次,在兩個地方,你都能一邊靜靜的喝著咖啡,一邊欣賞他的作品。



我想說的是孩子眼中的”另一端”,也許是夢,死亡,恐懼,幻想,這些是我們所看不到或不可見的事物。我試著"看見"孩子世界所見的意象,及呈現出看著這些事物的眼睛。
—江口健太郎

I wanted to talk about child’s view point of “the other side”.
It may be “dream”, “death”, “fear”, or “fantasy”,
which are mostly something we can’t see or just invisible.
I tried to “see” the image of their world and the eyes that are looking at it.
—Ken Eguchi

江口 健太郎 Kentaro Eguchi
Studied at School of Visual Arts, NY
Chief assistant at Takashi Murakami(村上 隆), Kaikai kiki studio
DVD production/Photographing children
Opened Ivy’s House, Montessori school


怎麼到?
’Ecolé Café|北市青田街一巷六號|02-23222725
Café Trouvé|北市泰順街16巷四號|02-2365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