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找到咖啡館聲明

我們還有營業


 去年底開始,師大商圈事件的發生,民間與政府還有商家三方幾乎是在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狀態下彼此抗衡,找到咖啡館因著道路巷寬滿6米未達8米的法規,收到市政府的公文通知。

很多關心找到咖啡的朋友開始紛紛俠義相挺,甚至連絡媒體或是各大協會..
因著老闆與老闆娘的信仰,一開始我們便打定主意希望低調的依法行事,婉拒所有的新聞採訪,避免所有的可能的誤會或是因著誤解而產生更大的新聞漣漪。

此篇聲明主要是告訴大家,找到咖啡與找到魔椅都正常營業,繼續提供一個美好的地方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找到美好的空間。

未來有任何的重大決定,我們會統一由找到與學校官方部落格發表聲明。

以下為第一次認識 找到 的你,簡單介紹找到咖啡,這裡有些報導我們覺得內容很完整也用心報導。 蘋果日報 聯合報

找到魔椅
找到建築空間 前方是專賣歐洲雜貨以及回收再生的老家具和再設計商品的找到魔椅,經營者是魔椅的老闆簡銘甫,總是可以再這裡找到不同面向的生活樂趣。


找到咖啡內部空間

  咖啡館位於整個建築物的後端,因著尊重鄰居需要安靜的需要,所以整個戶外空間皆不開放座位席,本來在網路或是媒體上大家喜愛的溜滑梯已經搬移給其他有須要的幼稚園,若您希望有空間可以讓孩童奔跑玩耍,可以找其他的親子餐廳-------請點入


場地大概可以容納45人,歡迎包場與租借場地。


找到咖啡館揚恩與小玉  謝謝大家的支持關心。

唯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 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 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聖經:雅各書三章17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