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週五沙發電影院──時間殺人

「這部西班牙電影是一個跟時機器有關的故事。被丟進時機器的男主角為了讓現實世界中只有一個自己,最後被迫殺人。兩部電影都很好看,離場時,我在觀眾評分上都給了滿分的評價。」--《跳吧》P.58


Los cronocrímenes (2007)



導演:納丘維格倫多
Nacho Vigalondo
編劇:納丘維格倫多 
演員:卡拉艾勒哈帝
Candela Fernandez
Barbara Goenaga
納丘維格倫多
Juan Inciarte

人們對時光旅行通常充滿了各式各樣浪漫的想像,從日本的《小叮噹》、《跳越時空的少女》,西方的《似曾相識》、《時空旅人之妻》,到周星馳的《東西遊記》,時光旅行完成了所有現實中難以傳達的浪漫情感。但時光機要是落入了恐怖片,甚至B級惡搞片導演手上,又會玩出甚麼花樣呢?本片就是玩弄時光旅行概念,讓人時而驚嘆,時而捧腹的佳作。要你知道,時光旅行可不是鬧著玩的,只是偷窺一下美女,莫名其妙就被無臉人追殺,搞到要家破人亡,原來一切都是調皮的時間在作怪呀。





沙發電影院 (入場費一百元,附飲料一杯)
6/15(五) 20:00 時間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