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週一聽音樂

學校說故事

 今天是平安夜,有好些人會再下班後努力趕時間前往享用聖誕大餐或是精心策劃的約會。
而學校咖啡與找到咖啡今天將與全部同事一同前往教會過一個平安夜紀念耶穌的晚上。


有個女孩對我說著她的故事,在平安夜的早上.....我想與你們分享


 10歲開始媽媽帶著我去教會,我喜歡在教會,因為那裡有很多溫暖的人,給我很多愛與關懷。就這樣在教會成長如同家庭成長,到了令人發窘每天反抗的青少年,每一件事都令人不能接受,母親得了嚴重的憂鬱症,父親離家工作,弟弟也逃離家中,我也開始在高中時抽煙喝酒,而教會長輩的關心也開始轉變成極大的壓力 ,大學失利開始重考也開始渡過十餘年的菸酒性藥物暴力放縱的獨立生活,我逃離家中也逃離教會更逃離了上帝。

7年前決定到異鄉生活,因著生活的穩定聖靈也自己引導我回到神的面前讀經禱告,交往一年後男友跟我求婚,聖靈開始每天早上6點準時叫我起床讀經長達半年,
有一天我發現我懷孕,心裡五味雜陳,但當天早上讀經的內容是馬太福音6章25~34節: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每天聖靈也親自的引導我大量的讀詩篇與箴言還有屬靈書籍為孩子禱告,
也在全職媽媽的生活中神自己每一天一點一點的釋放我,
聖靈光照我原生家庭我所有破碎的自我形象,
直到我來到真理堂穩定的小組聚會這一年多
因著教會的教導要大量讀經,並穩定的小組生活,
與姊妹們的彼此代禱



一直以來憂傷破碎的心,甚至感覺不到丈夫還有耶穌無條件的愛

白天黑夜或是開車的路上憂傷緊緊的抓住我,而我所能作的是呼求耶穌
上帝的話語每天都安慰我,但我的心總不肯受安慰

直到一天神用“耶穌愛我“這首兒童詩歌天天安慰我

耶穌用這首詩歌讓我深深的”感覺”祂的愛,
無條件的接納也修復了我對丈夫的愛有感覺且有回應,更在不同時候我感到一股巨大憂傷的靈不斷的離開我的身體,取而代之的是天父滿滿的愛在我的心裡。

感謝主因為祂的愛讓我離開那個憂傷的壓制與黑暗之中的落淚
願在平安夜的今天,或是無數個日子裡
看到這個小故事的你,也可以認識耶穌
那位賜平安與豐盛生命的神

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  馬太福音4:16






學校說了一個美好的故事,願你也在今日感受的美好,更願你光照亮你的生命

聖誕快樂,不只因為聖誕老人還有無盡的交換禮物

而是因為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祂是耶穌基督。



值日生/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