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週一聽音樂

我有一個夢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夢想這國家要高舉並履行其信條的真正涵義:「我們信守這些不言自明的真理:人人生而平等」。
我有一個夢,我夢想有朝一日,在喬治亞的紅山上,昔日奴隸的兒子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能夠同坐一處,共敘兄弟情誼。
我有一個夢,有朝一日,我的四個孩子將生活在一個不以膚色而是以品行來評判一個人優劣的國度裡。我今天就有這樣一個夢想。 



-Martin Luther King, Jr.


P. F. Tosti : "Sogno" (夢)
我曾經做了一個美夢,
夢中見你雙手托住芳頤,
而我凝視你眼瞳的深處,
發現你眼裡充滿真情。




P. F. Tosti : "Ideale" (理想)
我身隨著你,
向和平的彩虹沿著天堂的小徑灑落;
我緊跟著你,
如夜晚黑幕下的一把友善火炬。

你、我都有夢想
不論我的夢想有多小,你的夢想有多大
一起進入Tosti的音樂裡

有夢、有理想
世界因為你、因為我而發光
                                    而美麗。

值日生/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