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學校咖啡│祢的恩典





今年開始,學校咖啡每個月有義賣蛋糕捐款活動。
每兩個禮拜學校咖啡會義賣一模蛋糕,所得收入會捐給需要的團體。
一個小小的活動,沒有驚聲默默開始,但是回響就像小石頭投入河中的漣漪慢慢的擴大。
這讓我想到麥克傑克森"Man In The Mirror"裡的歌詞。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如果你想要讓這個世界變變得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Then Make A Change
(好好地看著自己,然後開始改變)


我們感謝客人們對這個小活動熱心參予,當我們集結大家的愛心捐出也收到感謝信函時,我們真正的喜悅是可以結合大家的力量,而且也確實的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四月,我們知道了一個很棒的消息,就是三月份的來店人數達到新高
,這個消息真是令人欣喜及感恩。
仔細回想,三月是一個很平順的月份,在假日雖然忙碌,也沒有特別忙到手忙腳亂,三月沒有特別的假期,甚至在偶爾,店裡還會有全空的寧靜時刻。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喫草。以賽亞書 30:23 























三月的成績,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而是應證了神的話語
感謝上帝在工作中讓我們付出成長,彌補我們的不足。
看到我們的軟弱,藉由互相扶持讓我們更好。
感謝神,祢的恩典夠我們用。
值日生/虎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一4:19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關懷弱勢老殘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重大災難救助、急難家庭救助、1919食物銀行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台灣的罕病患者醫療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