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Vesta 夢想起菲計畫│海外志工募集




Vesta 夢想起菲計畫。
一個已經連續七年帶領學生到菲律賓進行社區重建工作的志工團隊。
透過與當地居民共同的生活,幫助學生們勇敢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培養開闊的生活態度,享受最純真的感動。


年輕的朋友準備開始出發!
我們知道這是一個不簡單的旅程
汗水跟疲憊會跟著我們
但是
親愛的,你要用心感受
因為這帶給你們的,比從書本上學更多

你 們 要 給 人 , 就 必 有 給 你 們 的 , 並 且 用 十 足 的 升 斗 , 連 搖 帶 按 , 上 尖 下 流 的 倒 在 你 們 懷 裡 ; 因 為 你 們 用 甚 麼 量 器 量 給 人 , 也 必 用 甚 麼 量 器 量 給 你 們 。路 加 福 音 6:38 



















現在就加入2013 夢想起菲計畫
報名截止日至425



我 凡 事 給 你 們 作 榜 樣 , 叫 你 們 知 道 應 當 這 樣 勞 苦 , 扶 助 軟 弱 的 人 , 又 當 記 念 主 耶 穌 的 話 , 說 : 施 比 受 更 為 有 福 。 使 徒 行 傳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