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不舒服的晚上...安樂死的真相

接下來 ,你將會進入的是非常不舒服的狀態
如果,無法承受太大的現實及血腥,請不要按繼續閱讀!
這只是學校咖啡館的活動企劃,濫權使用部落格的一個個案
只是,這樣的狀況需要被更多人看見,不只美感教育需要被看見
還有對生命的正視



你知道
憤怒或是難過
那只是情緒的一種

請幫忙一起出個聲音
我不知道,學校咖啡館,會有多大的力量
(老闆 ,請原諒我公器私用,
只是...我們有某種應該要負起的社會責任,相信你支持我!)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一百個人看到
他們周遭會有另一個一百人

如此一來,就會有更多的"一百人"可以一起發聲!!
在將來某個冬夜,你我也不會對路邊淋溼、發抖又夾著尾巴的小花充滿不捨
但..在那個冬夜,你我也只能將不捨的心用下雨的藉口蓋上
回到有貓咪陪伴的溫暖房間唏噓自己的無力

台南市議會將努力的通過"捕殺流浪狗經費"
但,不斷的"安樂死"嗎?
還是解決源頭的問題---------絕育

如果將
"捕殺流浪狗經費"改為絕育經費
是不是就可以不在那樣不為人知的收容所上演如同集中營的暴力

有個老師努力的發聲
有個簡單的網站,需要很多人的連署
才有機會能把捕殺改成絕育
這是網址,若台南成功的話,就有機會往其它的縣市推展

這只是小小的動作
不是什麼社會運動,改變台灣的大議題
也不是要抗議政府的濫權
也不是希望司法給在瑞士有帳戶的那一家人公道的上訴

而是一個,可以教導我們及我們下一代的聲音

尊重生命尊重自己的聲音

謝謝各位,

謝謝老闆們!!

一個"濫用公權"的活動企劃的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