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天冷聽伍家輝,正好!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讓我分不清是男似女。不過這些似乎都不重要,因為他一開口,就帶我走進另一個回憶的世界,裡頭有歡笑,也有淚水。

人像夏天,聲音和歌卻像秋天。伍家輝細緻的聲線,流暢而細膩的情感,會讓你覺得他肯定是個憂鬱小生。然而見到他的人,他卻像來自馬來西亞從不下山的小太陽,時時祝你開心的熱情。



是的,在出道前他就已經為許多歌手寫歌,不是最夯的主打歌,卻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旋律;不那麼拔臘,卻可以引起你共鳴的情緒。相較之下,是那些有名的歌手唱過他的作品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或是那個製作人的加持與站台也都是錦上添花。很簡單直接的聆聽伍家輝的音樂,感受他聲音所帶來的情緒;那是唱盡了心酸和遺憾,畫映著心的缺口...。



本週六請一起來瘋伍家輝吧!聽說這晚的演出是沒有歌單的;也就是說,伍家輝將隨現場氣氛與聽眾的互動,憑實力完成這場演出!

4/24(六) 8:30pm NT.300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