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Rainbow Soup》


圖/李德筠
《Rainbow Soup》

/紀錄片/60分鐘/蕭紫菡

作者介紹:2004年紀錄片《審判日》獲台北電影節市台北主題銀獎,曾任無垢舞蹈劇場舞者,2008年赴西班牙浪遊,2009年製作台北藝穗節舞劇《流浪記》。
繪圖/賴品瑀



影片簡介:2008年9月,三個活得不怎麼得意的女人,荒謬而巧妙地帶著一筆錢,一只皮箱,一串懸而未決的疑惑,來到佛朗明哥舞蹈的發源地──西班牙塞維亞──學舞。


於是,在這間小公寓裡,墨西哥的Paloma,印度的 Farha及我,一起度過了九十天的時光。一個四十六歲的單親媽媽,背著前夫的指責,放下難以溝通的兒子,只為了來這裡滿足最基本的生命需求;一個,是曾經痛失愛人的二十八歲女人,在踩踏轉腕裡摸索憤怒與苦痛的出口。另一個,則是在三十歲這一年,學業失敗,感情失敗,理想落空,在辦公桌及復健床上哭倒兩個月後,一夕提光戶頭所有的錢,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是誰…

於是,什麼是《Rainbow soup》?是每天下課必備的精力濃湯,保肝補氣,適用挫折心碎等症侯,含有氣血再造成份。是狼狽的女人彼此分享情誼的媒介,是生活酸辣苦甜的真實總合… 



時間:2010/05/13(四)pm7:30-9:30(放映-座談)
地點:學校咖啡館
票價:nt.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