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爵士二重奏,就在本週六的夜晚

Terry & Grace Jazz Duo




如果世足賽已經看到一個不斷爆冷門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是星期三沒聽到史茵茵或者聽完史茵茵還想再回味爵士樂,或是受夠每一天不管是天氣或工作都要悶壞的朋友,那週末的爵士二重奏也許會是你另一個新的選擇!

兩位都是爵士樂的演奏好手,出沒在各種大大小小的藝文場所或表演現場。太習慣於制式的演出之時,總要給自己來點挑戰。

於是,這個星期六(6/26)8:30pm,他們將在學校咖啡館,一架鋼琴與一支薩克斯風,盡情的將他們平時的壓抑與想像,用爵士樂的語彙,用力宣洩!NT.250附飲料。


翁家怡Grace
-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爵士鋼琴教師
-定期於台北的Blue Note、典藏茶館、Sappho做爵士樂現場演奏
-不定期於卡邦義式餐廳、法蘭瓷等提供現場演奏的表演空間演出
-曾參與台灣音樂節「凱德森嘉年華會、台中爵士音樂節、「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的演出


周泰明 Terry
國防部示範樂隊
底細爵士樂團
台北爵士大樂團
於台北音樂場所演出 商業演出 藝文活動演出 (爵士大樂團 小編制爵士樂團)
(Sappho Jazz Cafe 台北市立美術館 實驗劇場 台中爵士樂節 國家音樂廳樂團公演)
李清照私人劇團原聲帶 配樂錄音
公共電視台_那年,雨不停國 配樂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