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日本世界杯足球賽贊助商 日清食品 主題拉麵廣告 jamiroquai , misia

from 在大阪的陪酒吉他手

http://sac89.files.wordpress.com/2009/05/400jamiroquai03.jpg
[ 世界唯一僅有的一種味道 ]
最近在南非開踢的世界杯足球 , 日本的足球轉播贊助商之一的 [ 日清食品 ] 在世界杯期間強力放送他們的好幾個新廣告 , 我看了覺得非常有趣 , 因為在台灣不容易看見 , 所以要介紹給陪酒吉他手的讀者們 !!

PS : 在日本看日本隊 踢世界杯足球 真的很過癮!

日清 カップヌー ドル Jamiroquai 編 この味は世界にひとつ。

JAMIROQUAI 是我非常喜歡的音樂製作人之一 , virtual insannity 這首歌是JAMIROQUAI 的成名曲之一 , 1996發行, 是我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已經是差不多有15年歷史的音樂 , 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棒!
但是到了日本才第一次看到他的MTV 片段 , 然後才去搜尋了MTV的完整版 , MTV 也拍得非常精采 , 即使現在看起來也是很有時代感的MTV

而日清拉麵擷取一小段變成了他們的新廣告
歌詞也有改變喔!! JAMIROQUAI 唱 的日文內容是
[肚 子餓了, 肚子餓了 ,oh~~CUP NOODLE, 我 什麼時候才吃得到!?]


若是無法順利開啟檔案 , 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cupnoodle.jp/cm/index.html


看完片段廣告之後~ 一定要求求大家看看完整的 VIRTUAL INSANITY MTV!!!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哈哈

或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umeFElX28&feature=related

日清 カップヌードル misia 編 この味は世界にひとつ。


除了JAMI 之外 還有MISIA! 的 成名作 經典歌曲 猜猜看是哪一首 !!
MISIA 唱的歌詞內容是
[ 把熱水放進去~ 把熱水放進去~ 這種味道世界上是唯一僅有的啊 !! ]


若是無法順利開啟檔案 , 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cupnoodle.jp/cm/index.html

戶田惠理香 [我也要NUDE] 的杯麵廣告因為 NOODLE 和 NUDE 的英文 在日文的外來語是一樣的 , 所以最後戶田惠理香才會把衣服給脫了, 脫掉的那一瞬間, 讓你看見杯麵的標誌 , 果然是加深印象的厲害廣告!



一樣是戶田惠理香 , 另一位是 內田恭子 他們說的內容是「重新調整了熱量的CUP NOODLE LIGHT 一樣很好吃喔!」是為了控制體重中的少女族群所拍的廣告~



via:在大阪學習三味線的陪酒吉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