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Graphicairlines 在學校咖啡 Live Painting!
就在今晚!



Graphicairlines已經悄悄的到台灣囉!

樂於參與社會運動、帶點左派色彩的他們,其實人很客氣。從手稿、作品到他們設計的的T-Shirt,每一樣都好有特色,筆下醜陋角色其實是要表達社會中的不平和扭曲的價值觀;兩頰飽滿的肥臉角色,線條圓潤、肥肥的角色,代表著都市人物質過份豐盛,不斷膨脹的慾望。

輕鬆卻又反諷的角度看世界,Graphicairline其實不只是關在工作室創作的設計師,在香港,他們其實常參與當地的社會運動,用更多的行動表達他們對所處世界的關心與態度;街頭塗鴉也是他們擅長創作的媒材。



雖然在台灣沒辦法大膽正規的揮灑他們街頭塗鴉的創意,不過他們創作的欲望還是蠢蠢欲動!7/9(五) 6-9pm 以及7/10(六)3-5pm 他們就要在學校咖啡的院子裡,進行一場Live Painting!來一圓無法上街頭的遺憾。想要一窺Graphicairline真面目的朋友們,請不要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