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希臘悲劇持續上演中

底比斯人 THEBANS

節目圖片


底比斯人
THE THEBANS
編導
楊景翔
主演
黃健瑋 蔡佾玲
藍文希 廖梨伶 王辰驊 黃振睿
特別演出
莫子儀

2010 Nov. 5th~7th
文山劇場 顛覆古今

獨家報導!底比斯城王位鬥爭,斷送皇室血脈!
一名主播,兩個特派記者,在跟拍的過程中,親眼目睹一場皇室相殘的宮廷悲劇…

改編自經典希臘悲劇《安蒂岡妮》,承襲劇作家索福克里斯的精神,編導楊景翔以最擅長黑色幽默手法,加上台灣通俗劇元素,重新架構經典文本。我們將發現:數千年前的希臘悲劇,直至現在,都還在我們的社會上、電視裡、彼此間不停瘋狂上演中。

在嗜血媒體的包圍下,身處迷亂資訊風暴中的你,要如何看清這場宮廷鬥爭的真相?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票價︰600元(兩廳院之友、誠品卡友9折,學生票、W-Ticket套票8折)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artsticket.com.tw)
購票洽詢:劇織造(02-2704-5391|wtpservice@gmail.com)
更多劇碼資訊請見:栢優座BLOG wretch.cc/blog/poyou
劇織造FB facebook.com/weave.story

演出:栢優座
製作統籌:劇織造
指定服裝:SECRET SERVICE
影像製作:版圖影業
製作人 唐宛彤
編導 楊景翔
舞台監督 林岱蓉
行銷統籌 謝長裕
舞台設計 簡靖芳
燈光設計 宋方瑜
服裝設計 陳利真
音樂設計 王榆鈞
導演助理 官家如
排練助理 廖浩閔
燈光設計助理 張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