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畫一個屬於自己的聖誕夜


聖誕夜可以和朋友吃大餐、交換禮物;然後帶著紙、筆記本、T-Shirt、包包等任何可以在上面作畫的東西到學校,和來自日本的畫家小柴博昭,以及台灣新生代的音樂家李世揚以及他的朋友們,一起用音樂以及即興創作,畫一個屬於你自己五顏六色的聖誕夜!



畫家/小柴博昭 (Hiroaki Koshiba)
http://hiroakikoshiba.web.fc2.com/
對音樂與圖像敏銳的他,已在東京、北京、香港、紐約、赫爾辛基等地與不同的音樂家舉辦過多場的Live Painting!他將藉由油畫來表現當時的音樂,將當時的旋律轉變成點與線交融的多樣色彩。

鋼琴/李世揚 (Lee Shih-Yang)
台北縣人,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班演奏組,是一位跨足於古典音樂與即興演奏的鋼琴家。曾跟隨張曉雯、李子聲、董昭民等教授修習作曲及相關理論課程,並且受到作曲家Jeroen Speak、李泰祥、王思雅、曾毓忠、彭靖邀請演出作品。合作過的音樂家包含
Sabu Toyozumi、Gene Coleman、Fabian Torres、Klaus Bru、李亦青、林芊君、林惠君、張宜蓁、駱昭勻、劉俊德、羅堂軒、若池敏弘、金光亮平…等。目前為卡到「音」即興樂團 (Caught Up In Improvisation Group)召集人。此團並受到林靖傑導演之邀,參與作家王文興的紀錄片拍攝,作家朗誦其作品選段,該團以音樂作即興對話,受到極大的關注。

電子鼓、口風琴/張雅雯 (Chang Ya-Wen)
一腳踏在舞蹈圈的音樂人,看劇場表演比聽音樂會多,喜愛跨領域藝術。早期曾參與香港林奕華、戲盒戲團、金枝演社劇場作品。Kent State University音樂碩士。現任中正、北體、文化等校舞蹈伴奏,從事鋼琴教學多年。2008年蘇安莉舞作《安提卡書簡》現場音樂統籌;2009年獲文化局補助創作《流動的起點~與德布西、拉威爾、薩堤的音樂時光》;2010年於竹北、台北多校舞蹈系舉辦講座《現代音樂 好瞎? 有梗!》;創立MAFIA Multimedia Ensemble.

笛子/林小楓
現就讀於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笛子啟蒙於父親林谷珍,並隨其製作笛簫工藝。自幼便多次赴大陸學習深造,獲趙松庭、俞遜發、李鎮、詹永明、杜如松、王次恆、馬迪…等笛藝名家悉心指導。喜歡創作音樂與文字,曾為廣告和電視劇進行音樂配音。近年常於演出裡嘗試不同藝術的跨界交流,已合作的藝術類型包括了書法、舞蹈、劇場、西樂、搖滾、電子音樂等。平常除了國樂團正式的演出外,也常和父親參與國內外文化交流活動。
2006年 中國大陸【聽雨盃】竹笛邀請賽海外組第一名。
2007年 中華民國國樂協會器樂大賽成人組第二名。
2008年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以自創簫曲【秋夜吟】獲北市第一名。
2006~2010 琴園國樂團團員,隨樂團參加各類大小型演出。

電聲、小提琴/徐和聲 (Hsu Ho-Shen)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畢
巴黎第八大學音樂研究所畢
現宅在清華大學動力機械所
研究聲學暨3D AUDIO
繼續努力蹲博士中

12/24 (五) 8:30pm NT. 300 附飲料。預約有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