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你的我的大過年的!

﹝cue.﹞粉絲同樂會─

─1/6(五)8pm 來看 馮小剛賀歲片《大腕》

喜歡﹝cue.﹞電影嗎?來跟﹝cue.﹞約會吧!
未來學校咖啡與cue電影生活誌將一同合作
為電影迷不定期舉辦電影放映活動~
一月份應著舊曆年節氣氛,
為大家呈上的是馮小剛的經典喜劇賀歲片《大腕》!


百元低消,預約有好位~
02-23222725 'Ecole Cafe'

::大腕 Da wan::
1/6 Fri. PM8:00
年份/2001
片長/100min
導演/馮小剛 Xiaogang Feng

劇情簡介
唐泰勒(唐納蘇德蘭飾)是一位深深被中國文化所吸引的世界知名導演,這次他來到北京拍攝一部和滿清末代皇帝有關的新片,聘請時運不濟的中國攝影師憂優(葛優飾)擔任新片的攝影工作。雖然兩人語言不通,溝通都要透過唐泰勒的養女南西(關之琳飾)從中翻譯,但是唐泰勒感覺得到外表憤世嫉俗的憂優其實是個很真誠的人。兩人跨越語言和文化 的隔閡,成為交心的好友。
有天唐泰勒突然病重,昏迷之前唯一願望要憂優幫他辦一場盛大的喪禮,為了籌措喪禮龐大的費用,憂優想到一個方法,利用大導演的知名度,將大導演的喪禮和商品廣告作結合,並將世界轉播喪禮的廣告版權賣給一家 大公司。一切似乎進行地很順利時,大導演唐泰勒卻突然清醒,憂優又喜又憂,因為這表示沒有喪禮可以舉行,已簽下廣告合約的憂優即將面臨著違約官司,他該如何解決這次的難題呢?


更多大腕
更多﹝cue.﹞電影生活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