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綠沙發 X 學校咖啡館

肥胖物資




關於同理心或是拯救世界,我們都容易被ZARA本週上櫃新裝或是眾多色羶腥的新聞迷惑。本週學校咖啡館拿出綠沙發去年分享的一則關於物資重新回收分裝的好心事件,我們關心每個周遭發生的不同故事,也關心着你是不是知道這些事。

   非洲缺乏糧食飲用水,似乎眾所皆知,然而在世界其他區域,營養過剩和猩紅肉肥胖所導致的心臟疾病卻日漸成為一門新興門診項目。
各地物資不均的情況也反映於醫療工業:在美國,每天有近千噸的醫療用品被大小醫院無故丟棄,於是 Dr. Bruce Charash 成立一枚非營利組織 “DOC2DOCK”,回收、分裝、再分配醫療物資到開發中國家,以供應短缺之地。
  據估計,這項服務已使兩百多萬人受惠。你可以來這裡參觀機構的粉絲專頁,你也可以透過這裡捐款;又,關於“拯救生命”這句厚重臺詞,Dr. “Ken Jeong” 也提供另一番適切的演練途徑


又,二月底的空氣很是溫暖,請多多散步,避免營養過剩~
值日生/ 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