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和舞蹈家Mauro Sacchi來場約會!

\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即將於11/29在找到咖啡擔任party的客座主人舞蹈家Mauro SacchiMauro Sacchi來自義大利,來台灣讀了北藝大的舞蹈系之後,就在台北居住了好一段時間。中文說得很好,簡直是半個台灣人了。


Mauro大學的時候去了美國打職籃,卻重新認識自己對於藝術、舞蹈、戲劇的熱情,依舊運用著身體,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現在的Mauro,同時是舞蹈家、演員、編劇導演、老師。
不只如此,身兼多種角色的他還參與了許多的計畫和活動。除了在驫舞劇場演出和編舞;在East West Program Project裡學習且擔任志工,了解台灣的文化;以及EMERGENCY-USA的顧問團,一個提供戰後的國家健康的照料以及文化上的和平的NGO組織…。

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在找到咖啡將會藉由Mauro Sacchi有著生命厚度的肢體表演"One Last Supper",想要和身在台北卻渴望緩緩生活的你,一起共度一場真正的約會
和真心喜歡的人,穿著稍稍正式的服裝,遺忘一個晚上手機和電腦的存在,在Mauro擔任客座主人的空間裡享用美食和演出好好共度你們之間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