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12/27 學校請你來吃飯 FREE PARTY

凡事不需要都用新的、買新的,自己用不到的東西還可以拿去給有需要的人,順便過一下交易的癮頭銘甫那篇" love me twice"的文章提到的概念,成就了這一晚學校咖啡館作東,請你來吃飯的免費活動 !!

只要帶著你曾經深愛的物品,也許是鍋子,也許是帽子,也許是一張彌足珍貴的照片,甚至是一隻泰迪熊,並帶著一顆開放、溫暖的心來學校。

這個晚上,我們會開始設置一個櫃子,你可以帶著曾經深愛的物品放上去,如果你看到對你有幫助的物品,也請滿懷著愛,帶他回家,再一次的愛他使用他,不需任何費用。

這個晚上,與認識不認識的人一起坐下來吃飯,晚上8.00入席(請努力不要遲到 ! 終究這不是喜筵辦桌,早到可以坐到好位置!)
9.00開始,有曾在學校演出的表演者演奏音樂,跟大家唱唱跳跳。

學校型男主廚---阿彬也將祭出超感人的食譜 !

報名詳情

1.請e-mail 或是來電報名,請附上 姓名、電話與人數

ecolecafe@gmail.com,02-2322-2725。

2.請勿帶"活體" !! ex :男朋友,狗,貓,米奇老鼠.....
請勿帶服飾類 !! ex : 裙子,內衣,內褲....
請勿帶不完整或真的該丟掉的物品 !! ex : 過期雜誌,沒辦法聽的隨身聽,卡帶.......
請一次拿走"一樣"你所需要的東西 !!
3. 屆時pm8.00-pm10.00將採取自助式餐飲 !
所有工作人員將一起吃吃喝喝,
若有不便,請見諒,自己倒水跟在家裡一樣。

4.pm10.00後按照正常營業時間打烊


5.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


一個關於"love me twice"的真實故事
ㄅㄨㄅㄨ
"流浪神狗人"上映初期,在魔椅 mooi看到了剛從德國到的家具,發現的這支髒髒又不開心的熊,當時的他沒有現在的微笑,有一股憂傷的氛圍把他包的很緊,我心裡想著,也許他是經歷過二次大戰的熊,也許曾經的小主人因為逃難沒法帶著他;又也許,備受寵愛的小主人因為有新的玩具將他送給樓上的鄰居,而鄰居因為移民將所有家當賣給了舊貨商,不斷地輾轉在不同的家庭不斷的流浪....又也許,有很多也許..........

在腦袋裡頭轉了好多也許後,決定將他帶回家跟我一起生活,認識四隻貓咪 ,兩隻小狗,一隻粉紅色猴子,一個法國來的大兔子,一隻也是法國來的,長的像兔子的老鼠。

開車回家的路上,吃了很不好吃的燒臘飯後,上了車將他從前座拿起放在腿上,跟他說他要跟我回家認識貓貓狗狗,突然間發現他的臉竟然沒有了憂傷,嘴角也往上揚起笑容如同上面的照片...
想了兩天名字,怕他聽不懂中文,又覺得德文太難,只會說髒話的狀態下,我們決定用簡單的發音為他取名,也因為粉紅猴子叫做ㄇㄇ,法國兔子叫TUTU,決定他就叫做"ㄅㄨㄅㄨ"。

從那天起,ㄅㄨㄅㄨ開始偶爾到陽台上曬太陽看風景,偶爾被貓咪舔身體,偶爾賴床窩在棉被裡,偶爾被眼淚沾濕...又被狗狗刁到地上拖著走的日子。(當然,只拖了一次,狗子被作母親的我當場揍了一頓)

這是ㄅㄨㄅㄨ跟我的開始,我答應他,也答應了其他的家庭成員,不會遺棄任何一個 。by t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