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週一症候群?!

又是ㄧ個美麗的週一早晨,都市中不斷移動的空間,我們移動著,捷運上、開著車、機車單車狂飆舞,就這樣我們有開始了新的ㄧ週,請開心並滿懷希望,因為這一天會發生事情都不在預期內,也許老闆心情好、也許教授穿了一件T-Back被隔壁同學餘光瞄見、也許這樣的工作再也忍受不了、也許想出國唸書?又也許,其實應該要付出行動做點所謂的善行(把被愚蠢又沙文的男友狠狠的甩掉)...
天馬行空加上蒙太奇剪接的禮拜一,學校咖啡館提供ㄧ個令人振奮的音樂讓你有空聽聽,還記得那個主唱似乎死了兩次的"天團",一個在非常文藝青年時必備的常識音樂,一個讓自己可以開心的在擁擠髒亂的房間裡頭撞上天花板的音樂。

"THE DOORS"---Love me two times


(謝謝音樂人阿饅提供)




附註:這陣子,學校的"Love me twice"二手資源站似乎東西有點越來越少,如果家裡有什麼需要讓別人再愛一次的物品,請拿到學校讓別人愛他吧!
相關文章請見--->二手資源幸福社區Love me t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