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3/21十九兩@The Basement

趕快訂位!不然.......到時候坐後面可別抱怨.......
三個月前,一個寒流的週一...週二....週三?還是週四.....終於跟阿雞與瑞奇見面,跟大多數的人一樣,以學校咖啡館為中心鬼打牆似的在週邊繞了將近二十分鐘的他們終於踏進學校,短短的五分鐘也決定在學校呈現十九兩的音樂,就這樣三個月過後,十九兩也重金禮聘燈光師xx老師在3/21好來到現場為大家呈現一場不可思議又大驚奇甚至感人肺腑眼淚流的一場2009年最............的表演!!!
再說一次,不來可惜!

如果你以為,他們的表演就是像以上照片無哩頭的樣子,你就對了 ; 如果你以為他們的態度也是如此,那你還是對了!只是他們所呈現出來的音樂就像是在愛丁堡或是某個藝術節裡你會看到也聽到的音樂家,也像看著愛蜜麗在巴黎穿梭找著愛人的速度。
他們成立了五年,這場表演將是沒有參加會後悔的表演!

他們說:
十九兩樂團.2009年第一場整裝待發的表演
重金禮聘劇場界燈光威權(..)
還有特別來賓.重(眾)星雲集
上下兩半場的表演.內容豐富
絕對要讓妳震撼再震撼.驚嚇再驚嚇!!
瑞奇拍胸脯保證.這次的表演籌劃將近三個月!
保證是妳從沒聽過看過的十九兩樂團!!!

再放一次他們的音樂!


阿雞老師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