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平衡木程式

實踐建築系X學校咖啡館

(學校咖啡館一樓及魔椅)
此次展覽由實踐建築系二年級的學生作品呈現創作、家具與平衡之間的發想,每一件作品從魔椅門口到學校的後陽台還有歌劇椅前面可以當桌子的船!也有大桌上無法定義的平衡蜻蜓,後陽台夢境般的喃喃自語;還有延伸到DottoDot創意公司(青田街七巷4號) 院子的蜘蛛,及窺伺的球體,(謝謝Dot2dot提供一個非常酷的空間給我們作一個聯展的實驗!請各位同學到學校喝咖啡時順道到這裡看看不一樣的空間與作品的對話)
(放在DotToDot的作品)


(放在地下室的作品)
。張博杰。林旦華。黃高樁。楊岱璇。葉恩維。胡靖元。
。胡書豪。吳沛綺。王冠堯。林雯華。蕭文翔。林彥希。
。林廷軒。郭敬耘。林學彥。劉佑辰。楊致函。黃冠儒。
。統籌:周冠宇。
。指導老師:許棕宣。


佈展的早上,其中的一位同學告訴我有關Yann Tiersen的音樂(他是做"愛蜜麗異想世界"還有"恨"的電影配樂的法國英俊才子!)同學也發現在學校的CD櫃中有幾張Yann Tiersen的專輯,於是我們就在邊佈展的當下聽了這舒服的音樂,同時我也發現與此次展覽的調性很搭。詭異的搭配著空間裡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