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7/18再學校咖啡館遇見董運昌

與另一個好聲音蓓麗 koumis

就這樣,一年前我們與董運昌老師(他一直叫我們稱呼他董哥即可)認識,他常到咖啡館寫歌與老闆聊天,沒有架子的他幾乎不像是得過金曲擁有眾多學生的老師;
幾個月前與董哥確定在學校咖館本週六的演出,說是演出其實好像也不算是,學校的Basement似乎比表演還要更深層的接近表演者,我們可以近距離的聽見表演者的說話氣息也可以讓表演者感受我們直接的反應,這就是在學校可以聽見的音樂及其他更多深刻的想法。

董哥的吉他及音樂開啟了眾多吉他手的學習大門,也同時是眾多音樂人的學習對象;對於我,一個粉絲而言,我想他的音樂總是平靜了許多時候回家的煩躁(我過得很幸福,只是有時候就是覺得回到家有種孤單或失落之類的~~)

這首,Happy Way是我認識他的第一首曲子(當然,他的成名曲藍山咖啡也是一個廣告配樂的經典~)


當天晚上,也會有另一個表演者---蓓麗 koumis,一個很奇妙的女聲,董哥起初說他的聲音很甜美也給我一些文案,只是當我真實的看了他的演出,其實聽到的是一股奇妙的力道,就這樣直直的穿進心坎,找了一個在小草地音樂節的演出片段加上我喜歡這首歌與他可愛的笑容。


7/18
pm.8.30
nt300(附飲料)

一起享受這夏夜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