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週一聽音樂

Philippe Katerine法國阿伯

百老匯特快一號在上週末180人次的觀賞之下,欣然謝幕,學校咖啡館將會與導演及製作人討論在八月底我們再來一場這台灣沒有看過真實的戲碼,有許多真實的呈現是不同於莎士比亞卻是我們生活血淋淋的寫實對照!這齣戲,也讓我想到在法國有位性感阿伯的故事...(絕不是賽吉.甘思伯)..註 : 這場戲會在加演!請大家告訴大家,連我都想再看一次!
Philippe Katerine,一位早期活躍於法國的舞台劇演員,90年代後便躍升為法國新世代的樂壇一哥,不知道台灣的知名舞台劇演員誰會躍升為樂壇一哥?國修哥已經有非常有趣的王月姐,立群兄也在大陸成為李老師,許多底子厚的演員在現實的善誘之下已成了主流市場的羔羊。
而樂壇也有了周董和廣生小隊的帶領,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有阿伯出現在這台灣有趣的樂壇!帶領著大家往開心及浪漫前進!

依舊,繼續以寬厚的心觀看每一件事,即使上司怎麼會這樣採著肩膀往上攀爬或是老闆的愚蠢到達一個極致,又,那男友的簡訊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有鬼(你也搞個一個鬼吧!),或是咖啡館的客人坐在門口把便當吃完就遺留了垃圾在桌上等種種都市傳說.......請以開心浪漫的心看待,悶熱的夏天,總是有這些事情發生 。
今天介紹一系列法國新香頌。祝一週愉快!

這首歌出自於方面是粉紅緊身衣,大賣的那一張專輯~


這也是,現場版本


這是混音版本~



這是較新的專輯,非常具有教育意義,你還想吃肉嗎??



也是較新專輯,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