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週一聽音樂

盧廣仲衝吧

[盧廣仲.jpg]
早上起床時,有種期待關於週一的開始,感覺上這麼說有點做作的成份,那份期待,包含了對於冬季的所吸入空氣的溫度還有與陌生人在咖啡館裡頭眼神交會的過程。
本來預計今天要介紹男高音的音樂,如莫札特或是韓德爾寫的詠嘆調,只是想著想著想起去年廣仲帶著他的一百種生活到學校咖啡與眾多粉絲試聽,他的害羞還有努力期中考的樣子開始讓我溫暖同時發笑,因此也決定今天對自己說聲早安! 有很多美好即將發生!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廣仲 : 早安 晨之美


放這首曲子,先讓大家聽原版俄羅斯男高音(也許很多人都看過,只是這個笑點,是無論多久都會上揚嘴角)

俄羅斯男高音--Vitas


廣仲!衝吧!!!!!
台灣男高音--盧廣仲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