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週一聽音樂: 害羞追求


來自美國特拉華州威明頓的The Spinto Band,自2009年發行EP - "Slim and Slender"後,終於推出新輯—"Shy Pursuit"。或許你對The Spinto Band的印象僅限於模糊不清的記憶,像我就極可能會在久沒聽到這團名的狀況下把它跟A.C Newman或Kings of Leon搞混。不過若聽到這首歌,就會發出一聲長喔。

(喔~~~~~~~這樣。)



'Oh Mandy'

是否很有印象了現在?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於他們的新輯“害羞追求”。這樣翻譯或許過於直接不修邊幅,不過這麼一來想怎麼解讀都行。到底是害羞於追求這件事,或是想追求害羞,名詞動詞形容詞間的排列組合和分析,似乎也都不那麼重要了。



'Cookie Falls'

帶輕快節奏及明亮調性的曲詞,成了我本週出遊的背景音樂最佳首選。這張專輯基本上就是從烏雲群裡射下的一束陽光,或艷陽天時拍打著背脊的涼爽海浪,從音樂響起的第一秒便足以供給一整天的好心情能量。(這麼說或有些許誇張)



'Take It'

於5/1發行的Shy Pursuit,目前已可於他們的官方網站購買,另可免費下載Take It和The Living Things試聽。不管手邊正持有什麼煩惱,請先盡情享受害羞追求帶來的爽暢週一吧!



值日生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