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週一聽音樂 | 十月主題及 Plumberries 甜梅號 + 草莓救星



每天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慶幸有溫暖的人、美好的事物存在。當然,無可避免的,也相對會有不公不義之事輪番上演。然而,就是要有這些好與壞並存於日常生活當中,才會有現下的我們。其衍生而來的許許多多,又是一則則歡快或哀慟的故事。

十月份,一起聽聽這塊土地孕來的歌,聽最關乎於我們的每天。

-------------------------------------------------------------------------------------

本週的週一聽音樂- Plumberries 甜梅號 + 草莓救星

禮拜六晚上去聽了甜梅號和草莓救星這兩個樂團在Legacy的合作表演。這場表演基本上前段為草莓救星為主,後段以甜梅號為主,中間互相有成員交錯出現帶來不同層次的演出。其中多段表演呈現多達9人同台的壯觀排場,多條聲線相疊交錯帶來的華麗效果,更是叫人頻起雞皮疙瘩,感動到不行。

下面先放上兩團各自膾炙人口的曲子,讓大家暖暖耳朵。

| 草莓救星 |


太陽系


巴士十一號

| 甜梅號 |


南方蝶道


人兒呀 People, People

最後,要放上這次他們首度合作EP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裡面的兩首歌,現場聽到的時候,大概比聽EP還震撼了十倍左右。老實說,聽完「這樣的我」以後,我便馬上下訂了這張單曲(笑),簡單的詞和不過度裝飾的曲,搭配主唱腊筆溫柔堅定的聲音,相信你們聽完也會被深深的感動。另外一首重錄過後的「偏執狂的論文」,我想就不多說了,聽了就知道有多厲害‥。



這樣的我


偏執狂的論文





週一不藍
聽音樂很愉快


還有林貓王的完整爽快介紹



[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