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12/20 Rexie們! 在學校溫柔唱歌開心跳舞

因為對角線樂團的貝斯手-峻傑的的熱情牽線(在他幾近爆肝的狀態下),學校咖啡館將與三個大男生組的清新樂團---"Rexie們!"在本週六有溫柔唱歌開心跳舞的"趴踢" ! 在學校的Basement盡情享受 Rexie們! 用不同文化所創作的音樂內涵,他們不是所謂的搖滾咖,也不是青澀的學生樂團,從主唱、吉他手到薩克斯風手都是受過完整的音樂教育及古典樂深度養成的樂團。



王子--張耀群
王子---在他身邊聽他的聲音,及對演奏薩克斯風的氛圍,你會有一股感動在心底,一位很有天份及與生俱來的自信的原住民,輔仁大學音樂系主修薩克斯風,畢業後,進入北藝大聲樂研究所,在他身上,真的聽見上帝的良善在王子的音樂演奏中。(前幾年她可是台灣薩克斯風爵士表演的屬一屬二........後來聽說因為想玩別的音樂..............就去玩聲樂了吧~~)

rex 鄧仲平 大鳥 陳以軒
Rex,曾是澳洲游泳國手,他覺得還是喜歡台灣所以回到這裡,他的血液裡頭留著開放與熱情, "我覺得是我們都有讓彼此欣賞的地方吧 而且覺得這樣會做出很爽的音樂!!"學廣告的以軒在MSN上告訴我。


再這三個大男孩身上,我看見了對音樂的熱誠還有開放的心,樂團的小孩不都是抽菸喝酒,樂團的小孩也不都是無所事事在夢想中生活。他們在各自的工作領域發光,在音樂裡成就彼此的夢想!


一個主修及他 一個主修sax 一個不太流行的歌手

12/20 pm8.30 nt.300 附一杯飲料與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