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台北藝術節

TAF好好玩部落格活動-2
最喜歡的歐洲建築與最滿意的房間照片



旅行的途中,除了美麗的風景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進到房間的剎那。我還記得某一次在飯店內撞見小老鼠的可怕景象...;不過也有像是西班牙風情的別墅,那住起來就讓人覺得超開心的啦!旅程中的疲憊瞬間消逝。在你的旅途中,有什麼令人驚豔的歐洲建築或是房間,快拿出來讓大家羨慕一下!(by 學校咖啡寫手阿饅)



《偷窺哈姆雷特 》,一棟歐洲之屋,富有人家的三層樓六間房,各自發展著禁忌情慾,最後流洩出的英倫滾樂團電台司令的音樂,在極度靜默中,譜出一個為正當偷窺而創作的無聲之作。



請將你旅行時拍下最喜歡的歐洲建築,或是你最滿意的房間照片跟我們分享並寫下分享短文或旅行經驗,內容不拘,形式不限。我們將在隔周選出優秀作品一幅,獲得內湖高級MOTWL住宿券一張。



活動日期:7/16-22


活動辦法:


1.請將照片及文章發表在自己的部落裡,以回覆文章的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


2.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郵件,以利得獎通知


3.格主將審核確認無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文字後,以引用的方式讓網友連結瀏覽


4.主辦單位有最後刊登決定權



詳細資訊: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