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週一聽音樂

小虎發威



過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年,實在讓人捨不得醒過來。與家人一起吃吃喝喝,雖然多了一些肥肉卻還是覺得幸福滿點;和三五好友鬼混,或是辦辦國高中同學會見見早就快忘了的老同學,大家一起回憶當年在校園中,喜歡那個學長、或是捉弄那個討厭的老師和同學的青春蠢事;或者就只是賴在家什麼都不做,把一整年的電視都看完了,看見當紅的偶像歌手在台上揮霍青春,也看見許多經典的組合一一重現。

拜託!今年是虎年耶,又是喜氣洋洋的新春時節,不請他們出來唱一下歌實在太對不起各位歌迷朋友了!

小虎隊、憂歡派對-新年快樂1990現場版


我想這對當年叱吒風雲、迷死所有少男少女的青春組合,就不必再用什麼言語去介紹他們了!想到這一個虎年可以由他們打頭陣(雖然當年的小虎也都要變老虎,翻跟斗開場的畫面也不復見),這一個虎年一定是活力充沛、精彩滿點。

小虎隊-青蘋果樂園


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不只是那一種青春無限好的感動,還有把握當下、及時行樂的醒世哲學。看看最近身邊新生命的誕生、或是人生中太多的無常,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把握這種快樂的時刻。不要再猶豫了!我們沒有時間等啊!

小虎隊-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文/學校咖啡寫手阿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