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日本最強組合~!

大阪的主婦和小孩



記得曾經看過的日劇場景,女主角住在有斜坡的街道上天天臉不紅氣不喘的鐵騎上下班,於是對住在市區的小斜坡就有種莫名的嚮往(?)但光是騎在目前台北敦化南路上自行車道的規劃,上上下下柏油路及人行道就讓我有在越野賽的疲累感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像圖片裡的主婦們一樣強大。

五月到來,敬偉大的媽媽們!
/值日生小樹


以下文章/圖片轉載自EC FENDER


我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月就收到一台來自朋友贈送的二手腳踏車~

當我很快樂的騎上日本街道時~

以為這樣看起來更像日本人了!! 太好了!!

沒想到日本的家庭主婦和小孩 無視於我的存在 用他們的腳力和 小孩的睡眠狀態告訴我

[ 想要從腳到頭都像日本人!? 你還差得遠呢~~~! ]

每當我騎到上坡路段的時候 腳開始覺得酸 於是開始停下來邊走邊牽腳踏車上坡的時候

日本最強組合~~!! 主婦和小孩 就這樣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現在進入第三個月 才勉強可以跟上她們而已..........

日本朋友安慰我~~

[ 陳さん, 那些媽媽可能從國中還是小女生的時候開始就騎腳踏車上學了 , 所以是數十年功力~~ ]

好吧 我才來三個月~~ 要好好加油!



ps: 日本主婦都超正的 ...我找不到好角度拍 怕會造成偷拍事件 被送去日本警察局



和媽媽一起逛街的日本小孩


[ 這件還不錯啊 媽媽 ]



[ 這個價錢還可以再算便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