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週一聽音樂

情歌還是老的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即使有再多新人或新專輯的推出,但那些動人了情歌,還是老的好耶(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雖然身為七年級的我不是第一次被說老,但講到喜歡怎樣的音樂或是歌手時,對方還是會大吃一驚貌,然後再一次的確定我的年紀(對啦對啦!我真的是七年級生!)只是我喜歡Eric Clapton或者聽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這有什麼不對嗎?

所以趁著大家雙雙對對的這一天,一定要用力的推薦那些又老又動聽的情歌!

首推Stevie Wonder -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想必是當年的告白經典歌曲啊!)


這首也很讚!雖然Shakin Stevens好像只紅了這首歌…。簡單的歌詞配上優美的旋律,幸福不就是如此?
Because I love you


而每一次聽這首我都會想起國片新難兄難弟的片段。一樣也是在寫一種樸實卻真誠的愛情!
Tell Laura I love her


不過誰說老歌沒人要聽?來看看這個當紅團Muse不就唱了這麼一首經典之作!一樣讓人很愛啊!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最後祝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有這些有音樂相伴,我們都不孤單,天天都快樂!

值日生_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