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週一聽音樂

用Bossa Nova消暑!



這種讓人昏沉的炎熱天氣,看來只能搬出Bossa Nova的音樂來對抗了!

Stan Getz / Astrud Gilberto - Corcovado


說也奇怪,就聽那鼓刷輕輕滑落,一種安穩的節奏用且快且慢的速度進行,很平均的散落在時間軸線上;軟軟的歌聲、淡淡的嗓音,不知不覺就掉進一種清涼的世界中…。

Stan Getz & Joao Gilberto - Desafinado


大概也是因為天氣所苦,所以這個來自炎熱國家的音樂,除了熱情之外,還有消暑的良效。當然也要感謝Stan Getz將這樣解熱的拉丁音樂,結合了酷派爵士中的特色,堆疊出這樣空氣氛圍。

Stan Getz & Joao Gilberto - So Danco Samba


Astrud Gilberto and Stan Getz: THE GIRL FROM IPANEMA - 1964




天啊!真想要喝杯香濃的咖啡,再來塊手工蛋糕,解解這個星期一的藍色憂鬱!

值日生_饅